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献县华泰保温材料有限公司米各庄分公司

岩棉管,岩棉毡,硅酸铝板,硅酸铝管,硅酸铝毡,玻璃棉板,玻璃棉管,玻璃棉毡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欢
  • 电话:1810337360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硅酸铝板价格
硅酸铝板价格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23 16:01
 
详细信息

硅酸铝板是使用精心挑选的优质焦宝石在电炉里经过摄氏2000度的高温熔化以后,通过多机联体一次成型流水线,经过喷吹工艺喷吹成纤维,同时在喷吹的过程中均匀加入特制的粘合剂、防油剂以及憎水剂形成硅酸铝毡胚,再通过固化室热风穿透定型后,由电脑控制台自动切割成型的保温隔热材料。硅酸铝被广泛的应用在电力工业和其他机轮方面。在世界范围内全球能源紧缺的情况下,它首当其冲被用于核电隔热,保护高危作业中核反应堆的安全。此外在船舶工业建筑业、防火门汽车、火车制造业、等各个方面的制造业的隔热方面以及各种化工工业高温反应设备及加热设备的壁衬的各个细节部位也有广泛的应用,解决了不少难题。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